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我的Diva(一)

看完了林澤群的「DIVA 先生華麗教室」,那種神經刀式的幽默感,極浮誇的晚裝高跟鞋,不是太多人CARRY 得到,林澤群可以,多多都得。

骨子裡都是愛浮誇的人,「穿衣時總有一兩件是錯的」由無心之失,變成了我的特色。
為什麼不可以? 要觀眾盡情地愛我吧! 膜拜我吧! 因此很愛這個SHOW。許多的出奇不意,待大家入場去發掘吧,因為我說是不好笑的,如果你有點爛GAG底,會再愛他多點。

樊國雄的鋼琴正到不得了,嗯,當年我就是DREAM OF 這樣的一個GRAND PIANO,在台上,砰砰彭彭地奏。OUT BUDGET,是全世界都明白又最無奈的事,於是GRAND PIANO 變了直身琴。 又,我總是對彈琴很叻的人有點變態的酸溜溜: 咄,你家供得起你吧,我這些死窮酸兒童就沒得學... 也不理自己根本連天份都沒有,豆豉? 吃多過看喇。

說遠了。台上的人說了許多的DIVA,我心中的DIVA 只有兩位,一個是自家娘親,一個是徐小鳳,其他的,OK,但在我心頭佔不上一隻角。何謂DIVA? 待你們也看過了PICHEAD 的SHOW 再討論吧。 所以此為一。

P.S. 當微博已經當頭起時為何我仍在寫開始冇咁興的BLOG? 無他,情意結是也,畢竟斷斷續續寫了七年,還是有心癮。文字暫時退步了,火收了點,不過我的變態該可在不日內重現。等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