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肥妹敗家記 – 好鞋子篇(一)

大家都好喜歡看別人的敗家篇,然後再決定自己買不買,買哪個牌子… 我也來一個吧,因為買了新鞋子好開心,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先旨聲明,這裡不會有靚靚鞋的資訊 (待會你看一看我的腳部問題就知) 而我寫的也只是個人感受,須知每個人的腳部、重量﹑脊椎、吃東西習性(呢個關咩事?)都不同,統統都影響你的穿鞋感覺,所以呢,看完後你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哪些鞋才O岩你。

本小姐跟高跟鞋是不共戴天的,偏激的程度是,如果你穿了別跟著我行,我會覺得你很有攻擊性而情不自禁要別過頭來睨你一眼。曾經會考時,有一監考官穿著高跟鞋行來行去,聲音響徹禮堂,(可知她的高跟鞋應該是貴野),幸好後來有幾個考生一起舉手投訴,最後那對傲慢的高跟鞋只得乖乖地站著,小妹我心情也舒爽起來,那科最後,竟考了個A。

大抵是我天生不可能穿高跟鞋吧? 有點酸葡萄,不過其實有很多普通鞋我也穿得辛苦。簡述一下我的問題: 我人身重,站久了會累,腳板肥厚,要很藏腳的鞋才可吃得下我的腳,腳汗甚多可稱臭腳之霸,如果鞋太焗除我之外其他在我周圍的人統統都要(臭)死,腳闊如前掌太窄會夾,腳跟位突出很易就刮腳,然後做的工作永遠都是長時間在戶外行來行去或站….

好了,你說你有腳的問題,應該如何也不及我吧?

下篇我會說多年來不同牌子的好鞋子與我(的腳)的恩怨。

(呵呵,明係引你!!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