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重溫

到友人家中重看肥公主。肥公主是我多年前寫的一個舞台劇本,友人們(當年是演員)看得嘩嘩叫,每看到自己作狀生硬的演出就一副慘不忍賭狀 (按: 他們頻頻埋怨是導演要求的,好明顯,導演不在聚會中)


其實全場如坐針氈的是我,這樣的對白也寫得出來,直想把頭撞到墻上。那樣的情節,配合著當年發生的事,知道自很幼稚,很白癡,當年的自己,心中帶著恨,揮之不去。

劇本根本見不得人,天。不要看吧,PLEASE.

那段人和事,也成過去,我後悔自己的小家敗氣。

友人還威脅說,以後大家的婚禮,將會見到一個精選的VIDEO,幸而我當演員的戲不多,但也夠嚇人的。如果真的播出,大抵如他們所說,預備定多位律師,當日註冊完立即就要辦離婚。

(我的角色是個會在後台偷吃雞脾的豬扒港姐,那隻雞脾,是道具小組誤拿了幾天前REHEARSL 的雞脾,有毛菌及發臭中,我仍要咬下去…GARY 的當然更大鑊,他是反串的紅唇小裙子露腳毛公主)


以後會對二十多歲的妹妹多一點寬容,畢竟當年的自己,更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